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共同推进红色文化中心区域职教发展

3月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景向伟副院长,经济管理学系薛建强主任,教务处刘月梅、高四海主任,莅临天坤国际上海总部进行参观考察。西北区教育负责人张萍,刘新军,鲍伟伟等领导全程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天坤无人机培训基地参观考察。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无人机中心主任于志成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于志成主任简要介绍了天坤教育无人机中心以及无人机飞手整个行业的基本情况。学生在天坤无人机培训中心可以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学习培训上更是严格要求,配备设备齐全的理论教室,专业的考训实操飞行场地,飞行机型齐全,可进行多旋翼、直升机、固定翼、垂直起降固定翼的训练以及考试。

景向伟副院长一行了解了天坤无人机中心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及无人机飞手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对天坤在打造蓝领人才全生态链、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天坤航空服务培训基地进行考察。天坤航空服务培训基地根据区域经济的转型发展,大力调整和优化专业设置,推行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完善课程体系,增强为社会经济服务的能力。同时确立服务文化的要义内涵,建设服务文化的课程资源,搭建服务文化的实践平台,健全服务文化的传播载体等,努力探索并基本形成了以服务文化为主导性元素的校园文化。

景向伟副院长通过实地走访和参观,对学校设置的民航管理,机场物流,机械机务,航空气象,地面服务,流程签派,航空营销,票务销售多元化专业,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下午,景向伟副院长携考察团一行来到天坤国际上海总部。天坤人力副总裁张书领,优蓝控股招聘事业群副总裁周厚强,陪同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天坤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天坤人力副总裁张书领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核心产业等情况,并从多个方面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天坤人才产业链。重点介绍了优蓝 “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尤其对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全面分享。

景向伟副院长介绍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点,以及在职业教育领域内深厚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并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和国家政策阐述了鲜明的观点,希望通过未来与天坤教育集团的强强合作,进一步整合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发展的资源和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走出一条更适合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专业技能的办学之路。

未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将携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我国陕西红色文化中心地区开展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合作,共同致力于航空服务、高铁服务、邮轮服务及无人机等专业领域的校企合作和专业共建,合力为社会培养相关行业优秀的专业人才,助推整个地区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办学模式的创新。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