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纬创资通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继1月2日签订合作创办纬创(昆山)天坤学院后,2月26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上海总部隆重举行。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教育管理中心总监周云斌;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开发部经理杨川逸、开发一课副主任吴明霞、项目负责人苗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杨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等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孙义总裁就教育集团的发展概况做简要介绍,重点分享了建设实训基地的意义及国家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相关政策,期待双方携手共建校企合作典范,助力职业教育发展。

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开发部经理杨川逸对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并从校企合作角度深入分析此次合作的意义,期待双方全方位、多角度展开合作。

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开发一课副主任吴明霞详细介绍了昆山纬创天坤学院硬件设施、设备采购等方面基本情况。

随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开发部经理杨川逸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实训基地合作协议。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开发部经理杨川逸代表昆山纬创资通接受天坤教育集团实训基地授牌。

此次签约标志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昆山纬创实训基地正式成立。携手昆山纬创资通,响应国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政策,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和劳动就业体系互动发展。双方将深化合作,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再创校企合作新时代。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