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埇桥区2019年“接您回家”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1月31日,由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统筹,优蓝招聘负责具体承办的埇桥区2019年“接您回家”系列活动在埇桥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和昆山两站举行,解决春运期间当地安徽省农民工返乡难的问题。

苏州市吴江站

 

苏州市昆山站

 

此次“接您回家”活动是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的具体举措,并委托全国最大的蓝领招聘服务平台——优蓝招聘负责落地执行。

2019年“接您回家”系列活动由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统筹,优蓝招聘负责具体承办

2019年“接您回家”系列活动由埇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统筹,优蓝招聘负责具体承办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国务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让外地务工人员深刻体会到家乡的温暖热情,经埇桥区政府研究,决定通过与优蓝招聘合作,共同开展以“温暖回家路,家乡就业好”为主题的“接您回家”就业招聘活动,为返乡人员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埇桥区2019年“接您回家”活动实施方案,宿州市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开展就业招聘活动,为返乡人员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优蓝招聘是中国下载量排名第一的蓝领招聘APP(根据HRoot人力资源管理类APP下载量排名)。作为中国蓝领招聘垂直服务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先行者,优蓝招聘开创了OMO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整合APP、微信、WAP、PC、门店、人才市场、招聘会、校园、社交9大场景,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技术驱动人岗精准匹配,提供信息+服务+数据的深度垂直招聘服务,重新定义蓝领招聘,开创新一代蓝领招聘新类别。作为全国性蓝领招聘服务平台,优蓝招聘已覆盖全国300个城市,设有1000个线下服务网点,每天发布10万多家优质名企提供的100多万个热门岗位,为超过5000万蓝领注册活跃用户提供包括岗位测评、精准匹配、智能推荐、预约面试、预约体检和入职协助等一站式求职服务,优蓝招聘真实、免费、快速的高品质服务备受蓝领青睐,被誉为新一代蓝领求职优选平台。

在产业结构升级,人才战略升级的今天,优蓝招聘拥有适合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新型人力资源战略模式,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系统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结合9大招聘场景,充分运用OMO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在日益变革与升级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呈现出无穷的创新潜力和巨大价值的创业机遇。而面对产业和未来更多企业走向平台型生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也将紧跟时代发展,迈向平台型共享生态。优蓝招聘将共享平台与品牌优势,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共享生态。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