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王云雷2019新年致辞

 

视频:天坤国际王云雷2019新年致辞

 

2018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集团董事会向天坤国际的全体同仁、向我们天坤、优蓝的客户朋友、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向全球广大的蓝领朋友和职教学生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对天坤,对优蓝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我们的转型升级获得突破性的进展。

上下同心,其利断金;上下同欲,无往不胜。只要我们天坤人、优蓝人坚定信念、同心协力,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勇往直前,我们就一定能实现平台化、资本化、全球化的战略蓝图,就一定能亲手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国际品牌。

“以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己任”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为全球蓝领创造更好的工作机会,创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我们真诚的祝愿全球的蓝领在2019年里,拥有更多的幸福感,书写出属于我们蓝领自己的世界奇迹。

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起迎接2019美好的开始!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