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召开直属学校管理干部培训会

为提升天坤教育集团直属院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1月25-26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在上海总部召开直属学校管理干部培训会。来自天坤石楼职教中心、天坤五河职业技术学校、天坤仪陇职教中心、天坤源汇职教中心等学校30余名管理干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职业教育。

培训现场

 

在开班典礼上,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致欢迎词:希望各位家人用心对待此次培训,用心学习、用心融入、用心感受,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了解上海先进的职教理念,加强校级沟通与交流,最终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孙义总裁致辞

 

教育管理中心总监周云斌宣布了此次培训的安排,强调了培训的意义及纪律,期望各位家人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对待,不断总结与提升。

开班仪式后,教育管理中心总监周云斌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研科研、学生评价与学籍管理、师资管理机制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天坤教育专业课教学管理机制。

周云斌总监做分享

 

教育管理中心副总监韩景瑞从教务管理机制、教科研管理机制、师资管理机制等方面解读了天坤教育基础文化课教学管理机制。

韩景瑞副总监做分享

 

教育管理中心副总监崔正刚详细解读了天坤德育管理机制,他从准军事化管理、育人活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等方面做分享。

崔正刚副总监做分享

 

督导中心总监梁忠分享了天坤教育机制管理及目标管理办法,他希望各位管理干部确定自己的发展目标,做一名合格的管理者。

梁忠总监做分享

 

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做主题为“天坤教育文化与机制体制创新建设”讲座,他结合各直属院校存在的问题,就学校文化、机制、发展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依据天坤办学理念对各学校工作提出基本要求,并期待各学校根据天坤整体发展规划,改革创新、完善管理机制、提升院校综合实力,促进职业教育飞速发展。

孙义总裁做主题分享

 

为提升各位管理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此次培训特邀请天坤企业大学郭会会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沙盘演练,通过七巧板、金字塔等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培养大家的领导力、沟通能力、资源配置整合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沙盘演练

 

随后,集团为在此次培训中表现比较优异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颁奖

 

此次培训,进一步开拓了天坤教育直属院校管理干部的视野,丰富知识,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思维和理念,为今后各位领导干部在职业教学、德育建设、学校管理、品牌打造等方面改革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助推各校区飞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