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会见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教育集团总裁孙义

1月16日, 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会见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并展开座谈交流,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刘富祯参加座谈。

董事长王云雷向州委书记杨元忠介绍了天坤国际发展规划,并着重分享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他表示此次考察旨在与临夏州就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劳务输转等方面展开合作,期待携手临夏州政府,共促当地经济发展。

总裁孙义详细介绍了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合作办学项目,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造西部地区职业教育改革典范。

州委书记杨元忠对王云雷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坤国际商业模式、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同,并对天坤在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技能培训、劳务输转等方面提出的合作意向给予肯定,他指出合作符合州委州政府对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整体发展规划,要求相关领导和主管部门加强对接、切实推进、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期望双方携手合作,通过引进天坤国际在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方面的优势,快速促进地方职业教育发展,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精准扶贫。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