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转变:2019年人力资源发展趋势

最近技术的发展和我们看待员工管理方式的转变正在改变人力资源行业。员工对公司的期望更高,人力资源部门正努力留住员工,改善工作场所文化。随着报告和招聘软件、员工数据和社交媒体触手可及,人力资源部门有了一个可以探索的新世界。虽然这些变革已经全面展开,但2019年将是一个精益求精的阶段,因为企业将逐步完善新的人力资源战略和理念。最大的主题问题是:公司如何更好地利用技术来做出更多数据驱动的决策?是时候摆脱数据分析的瘫痪状态,进行明智的员工管理了。

人员分析

2017年,研究显示,企业对人员分析的关注出现了戏剧性的倾斜——过去,这是一种没有得到管理层太多关注或资金支持的利基业务。计划实施数据和创建人员分析数据库的公司从通常的10-15%跃升至69%的多数。

已经实现了许多人员分析元素来改进日常操作。然而,数据完整性问题以及高管对自己的数据只有表面的理解一直是一个重大障碍。2019年将最终带来更多的理解和以前在人力资源行业不存在的数据掌握水平。管理人员可能会在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方面受到更多的教育,或者可能会出现数据管理方面的其他职位。

招聘技术

2019年,现代化的招聘管理系统将越来越受到依赖,进一步简化人力资源部门的招聘流程。企业再也不能采用过时的战略来发现、聘用和培养顶尖人才。

现代招聘软件可以在两个关键领域帮助公司:优化和目标。换句话说,该软件将在做脏活的同时为招聘人员节省宝贵的时间。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将不再浪费时间盲目地寻找人才。相反,招聘技术将使企业能够在它们最有可能发现下一个大雇员的地方进行磨练。此外,该流程将从开始到结束进行优化,使HR能够在较少变化的情况下细化和完善他们的入职流程。

除了学习管理系统可以培养更好的团队培训和沟通,更多的公司会考虑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能提供什么。聊天机器人和类似的技术可能会承担更低级的任务,比如调度和提供基本信息。这将使人力资源专业人士腾出更多时间,与应聘者进行重要的关系建立活动。

雇主品牌

声誉管理长期以来一直是热门词汇,但企业将开始对客户和潜在候选人如何看待自己施加更多控制。公司将从简单地监控他们在网上的表现,转向引导雇主品牌走向他们想要的方向。随着公司需要更多优化和精简的软件来处理低级功能,我们将看到更多的软件集成。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付出才能得到”的理念——建立一种基于团队价值和需求的企业文化。我们将看到公司进一步创造性地营销他们的雇主品牌和价值观作为中心焦点。

打破朝九晚五

人力资源部门终于习惯了工作角色变得越来越短暂的事实。到2020年,据估计大约有50%的美国的劳动力将是临时工、合同工或自由职业者。尽管许多人将这种转变视为经济混乱和无序,但企业有机会在必要的项目基础上节省资金并聘用有技能的人才。

人力资源部门可以培育一个不断壮大的高素质人才网络,而不是与有限的员工群体“联姻”,这些员工可能具备或缺乏满足公司期望的技能和激情。这段时间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摆脱导致员工敬业度危机的层级管理风格的机会。反过来,他们会转向以关系为导向的策略,雇佣符合他们文化和价值观的人才。帮助企业追踪并与人才网络保持联系的数字工具,将是未来的一项重要资产。

最后

尽管这些变化的最终结果无疑是积极的,但过渡期可能会让许多人力资源部门不知道首先该做什么。面对如此多的新选项和巨大的变化,您如何确定哪些软件真正适合您独特的公司需求并有助于促进变化?

2019年,人力资源革命将最终取得成果。员工敬业危机带来的发人深省的影响受到了人们的关注——生产率下降、高流动率以及缺乏团队协作和创新。人力资源主管知道,他们需要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水平。企业将开始看到过去几年劳动的成果——经历技术更新带来的成长阵痛,适应广泛而复杂的运营变化。随着节奏的加快,人力资源部门最终可以适应这些新的、授权的系统,以加强他们的劳动力。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