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荣获“优秀楚商最佳创新成长奖”

1月4日晚,“东方新楚商·合作创辉煌—上海市湖北商会2019迎新年会暨荆州·合合之夜”隆重举办,上海市委原常委、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湖北省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白富平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本次盛会中,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田正军在众多上海市湖北商会会员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楚商最佳创新成长奖”。

据悉:该奖项由上海市湖北商会设立,旨在鼓励和表彰为社会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湖北籍企业家,促进楚商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充分发挥楚商企业家在创新发展,加快经济发展转变中的重要作用。

作为一名楚商企业家,田正军成果丰硕。在他正确的战略引领下,天坤集团年外派规模从300人增加到每年100万人次,持续呈倍增长趋势。合作客户从1家增长到10万家,世界500强中80%的企业与天坤达成战略合作,包括联想、华硕、纬创、仁宝、富士康、广达、一汽、飞利浦、戴尔、中粮、中国移动、中石化等知名企业。合作院校从1家增加到1000家;托管学校从1所到30余所;集团分支机构从温州、宁波、苏州拓展到目前全国300余家分公司;管理团队从几个人达到3000余人;合伙人从3位达到200位;集团在品牌文化建设,产品竞争力,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先后获得“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最佳商业模式”、“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100强”、“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

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田正军为天坤呕心沥血的同时,也不忘履行自身社会责任。他不仅担任了江苏省湖北商会副会长、苏州侨商协会副会长、上海宜昌市商会副会长、苏州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成都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等社会职务,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奉献社会,多年来捐资助学,帮贫助困,抗震救灾等社会慈善活动总能看到他积极的身影。2013年,4.20雅安地震,他随即捐赠15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2016年于宜昌捐赠90万设立助学基金;2017年还先后为湖北尿毒症患者和宝山区癌症患者捐款献爱心,仅为学校、贫困山区捐款就达数百万元,其他各项社会公益捐助与帮扶更是不计其数。

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田正军不忘反哺家乡,个人和商会企业家一起,多次捐助家乡贫困学生,并利用天坤国际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助力家乡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发展,利用天坤国际旗下优蓝招聘,助力家乡创业就业,解决家乡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帮助家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脱贫。

作为一名优秀的楚商企业家,田正军一直关心公司工会建设。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工会建设事业取得了蓬勃的发展。天坤党工会不仅迅速肩负起了服务职工权益,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的职责。还积极联系配合各级政府,参与了包括援建希望学校、关爱贫困家庭、关爱孤寡老人在内的等众多公益慈善项目。

获得此荣,田正军对上海市湖北商会的肯定和鼓励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将继续发挥商会会员的作用与价值,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承担起作为一名优秀楚商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楚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