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与万师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3D打印应用技术专业共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1月2日,天坤国际控股集团与万师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师教育”)3D打印应用技术专业共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优蓝控股招聘事业群副总裁周厚强,万师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英胜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简要介绍了天坤国际集团的概况、核心产业、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专业优势等情况,重点介绍天坤教育PPP合作办学模式、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他表示:3D打印是制造业有代表性的颠覆性技术,实现了制造从等材、减材到增材的重大转变,改变了传统制造的理念和模式,具有重大的价值。3D打印技术相关产业的人才目前在市场存在极大的空缺,这就给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天坤国际与万师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并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师资培养、课程研发、人才培训、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形成战略协同,双方将携手培养3D打印应用技术专业人才,构建3D打印技术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万师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英胜简短介绍了万师教育的发展情况、3D打印技术的专业发展前景、自身特色、毕业生职业规划及保障。他表示:3D打印应用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要在企业、学校及社会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中进行,要着眼社会发展的趋势和全局,满足企业需求,与产业发展同步。双方签订战略协议后,万师教育将结合天坤国际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服务优势及天坤教育集团的PPP合作办学模式,借助天坤国际的品牌影响力,深度合作,实施涵盖实训基地、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快速做大做强3D打印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培训事业。

天坤国际与万师教育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天坤国际在3D打印技术产业领域的开发和人才供需,将提升万师教育在3D打印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领域的建设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双方将创新3D打印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提升教学科研及技术服务能力,加强培养技能型人才,为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赋能,助力3D打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