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创新高,双元模式引未来-热烈祝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月7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宁德新能源天坤学院正式诞生。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天坤宿州环保工程学校校长李良剑、优蓝控股福建省公司总经理李文燚,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小鸥、人力资源总监袁虹云、法务总监钱金森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王总一行在各位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办公环境、合作办学教室、办公室、食堂、宿舍等教学生活设施,并就校企合作办学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的发展历史及集团未来战略规划,重点讲解了“职业教育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全产业链模式,并表示签约后学院将以“校企结合”、“校校合作”为根本,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秉承“德行为先,能力为重,需求为本”办学理念,以“校企合作”、“前厂后校”、“工学交替”、“校校合作”办学方式为特色,培养工匠型人才。

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小鸥对天坤国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宁德新能源天坤学院诞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宁德新能源基本情况,她表示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和“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更好地使学校专业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相结合,促进工匠型人才培养目标,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地区经济发展。

随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与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小鸥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参会领导鉴签。

此次签约,标志天坤又一所双元制学校正式诞生,自2015年与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建立成立纬创天坤学院以来,天坤积极响应国家校企合作战略,先后与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先后为企业定制化培养高素质、高品位、高收入、多用途的复合型的高级技术人才。深受社会、企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被誉为“德国双元制中国版”开创者。

携手宁德新能源,深化校企合作,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和劳动就业体系互动发展,打通和拓宽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成长通道,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有效途径;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助推职业教育发展,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再创校企合作新时代。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