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石楼县地区政府领导考察团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2月11日,山西省石楼县县委副书记赵志明、县政协主席郑连弟、县人大副主任杨东明、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王喜平、招商引资局局长薛植坪、统计局长李爱忠等领导考察团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优蓝控股副总裁彭鹏、天坤国际副总裁丁先来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此次来访是继9月3日天坤集团与石楼县人民政府职业教育合作办学成功签约之后又一次回访考察。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巩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并在资本运作、人才供需、管理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

▲9月3日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现场

石楼县政府与天坤集团双方领导对此次校企合作办学项目均高度重视,石楼县政府组织各级部门单位协调并参与此次项目的落地实施,并在地方政策,资源协调等方面给予了强力支持。石楼县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办学项目正在石楼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稳步推进并取得了许多阶段性成功。

天坤接手该项目后随即抽调精干力量积极奋战,引入教育教学理念,在专业设置、师资打造、设备设施、内涵式管理、实习就业、前校后厂等领域加快改革和突破,石楼县职业教育的校企改造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显著,教学、设施、专业的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改善。接下来的各项合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来访领导参观天坤集团

考察团一行在田董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优蓝办公区、教育集团办公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天坤国际发展历程、服务模式、战略布局及企业文化。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田董事长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布局情况,分享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服务模式以及成功案例,并就石楼职业中学校企合作项目的相关进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简要介绍。田董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深化“政、企、校”三方的协调与发展,发挥优势,建立互动合作机制,推动职业教育与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图为田董事长做介绍

石楼县县委副书记赵志明对天坤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对天坤在石楼校企合作项目上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石楼职业教育蒸蒸日上。此次与天坤合作办学,旨充分利用天坤国际专业的职业教育管理和对接全球500强企业的就业市场的双重优势,充分借鉴天坤与全国20余所中职院校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国有民营公助”的体制优势,通过与天坤携手强强联合,创新办学模式,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办学内涵,切实发挥职业教育服务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共同为石楼职业教育的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书写崭新篇章。他还表示石楼县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继续全力支持与天坤合作办学,继续助推石楼职业教育、产业与经济飞速发展。

▲图为石楼县政府领导讲话

        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领域交换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携手同行,亲密合作,为石楼地区与天坤集团的共荣发展谱写新篇章。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