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调研

2018年12月11日上午,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等领导一行在高境镇党委书记张惠彬的陪同下莅临长江软件园,调研园区重点企业的发展状况。天坤国际作为园区代表企业被走访与调研,天坤国际战略投资总裁方毅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天坤国际以“成为全球蓝领首选的终生服务平台”为愿景,以“以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己任”为使命,聚焦人力资源行业,利用专业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促进社会就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致力于“打造蓝领一站式终生服务平台”,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以其特色的企业文化、全产业链的人力资源模式、独具特色的PPP(公私合营)合作办学模式备受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吸引全国多省市各部门领导及各界代表人士前来调研与考察!

在此次调研中, 李主任一行在方总的陪同下走访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听取了关于集团概况、核心产业、未来战略规划等介绍,对天坤国际的职业教育产业、PPP办学模式、校企合作、教育输出、专业共建等办学模式表示高度赞扬。

天坤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宝山区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与政策支持。天坤将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与发展要求,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组织开展的一切社会活动,发挥企业的社会价值与责任。同时,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自身的就业服务质量,满足宝山区企业的用工需求,促进宝山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针对园区民营企业的发展规划,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李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宝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完善企业服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并表示,政府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服务好民营企业在宝山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多措并举,构建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方总在座谈会上对宝山区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的举措表示感谢,并表示天坤国际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政策要求,担负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区域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扎实发展企业,为宝山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调研,加强了天坤与宝山区政府的交流,增强了天坤蓬勃发展的信心,天坤将不断创新发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