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荣登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于2018年12月14日在重庆发布《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天坤集团荣登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

据了解,该榜单是全球唯一一份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进行排名的榜单,对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旨在帮助中国人力资源行业专业人士更清晰地捕捉与洞察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发展动态。

该榜单针对在大中华区设有分支机构且业务领域涉及人力资源相关业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根据财务状况、品牌影响力、媒体曝光度等因素综合评定。包括Linked in、SAP、ADP、ManpowerGroup等全球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在榜。因此,能够入选百强榜的国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不仅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领域内的领军企业,也是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些企业的发展道路体现了行业前进的新方向,预示着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HRoot通过《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展示了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行业的引领者和创新者,天坤集团能够连续数年位列其中,体现了天坤集团在人力资源行业中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彰显天坤集团强大的社会认可度与支持度。

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职业教育投资、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金融与保险、文化与康养产业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拥有十四大运营中心,300余家人才服务管理机构,1000余家人才终端服务网点,是一家致力于蓝领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深度开发的综合性企业。

经过十年的创新发展,天坤先后荣膺“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教育培训品牌十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最佳商业模式”、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据《2017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2017年底,全行业共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02万家,天坤集团能够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依托于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在技能、产品、服务与模式上的不断升级、创新变革。

在新经济时代的今天,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给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生态带来革命性改变。当前,全球劳动力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结构性变革,劳动力主体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传统劳动力的就业形态正在被颠覆。面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巨大变化,天坤国际积极探索人力资源行业在新经济时代的发展趋势,解决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中遇到的各种新问题和新情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服务模式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解决方案、推动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并且利用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为推动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荣登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是对天坤在人力资源行业拥有强大品牌影响力的肯定和赞誉。未来天坤集团将继续借助平台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和最新技术,为全球蓝领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打造蓝领一站式终生服务平台”而不懈奋斗。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