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赴湖北枝江调研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发展情况

12月18日,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一行赴湖北枝江调研职业教育和人才交流发展情况。枝江市市委书记刘丰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贡维金,枝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熊剑鸣,副市长王少林等领导亲切会见田董事长一行,并就枝江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交流。随田董事长参与调研的还有优蓝控股湖北省公司总经理周华侨,优蓝控股宜昌分公司经理刘仙仙等。

交流会上,田董事长介绍了天坤国际的蓝领人才深度开发模式和产业链、优蓝一站式蓝领终身服务平台模式、天坤教育PPP合作办学模式和专业共建等发展情况,并对集团的核心业务、商业模式、办学优势及成功案例等进行深度解读。田董事长表示:在现有30余所直属职业院校的基础上,预计到2020年天坤国际直属的院职业校将达到100家,规模化、专业化和国家化的办学优势将给中西部地区带来更加优质的职业教育输出和服务。

枝江市市委书记刘丰雷对天坤国际将蓝领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深度融合,围绕蓝领人才打造“职业教育与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蓝领人才深度开发产业链模式给予高度肯定与赞赏,并重点就PPP合作办学、专业共建、产教融合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他介绍了枝江市的经济发展概况、产业结构、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他表示天坤国际和枝江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随后双方就地方产业发展与人力资源配套、职业教育、合作办学等议题的具体细节展开探讨。后期双方将互通有无,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枝江加快建设成为“产业强、生态优、生活美”的现代化田园城市贡献力量。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