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田正军当选政协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委员

据政协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消息,根据中共宝山区委统战部与有关部门协商提名推荐,经区政协八届11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自2018年11月21日起,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田正军正式成为政协上海市宝山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中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一种重要形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由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各人民团体、各界爱国人士共同组成。作为人民政协的下属机构,政协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主要担负地区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责,为地区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一名企业家,田正军成果丰硕。在他正确的战略引领下,天坤集团年外派规模从300人增加到每年100万人次,持续呈倍增长趋势。合作客户从1家增长到10万家,世界500强中80%的企业与天坤达成战略合作,包括联想、华硕、纬创、仁宝、富士康、广达、一汽、飞利浦、戴尔、中粮、中国移动、中石化等知名企业。合作院校从1家增加到1000家;托管学校从1所到30余所;集团分支机构从温州、宁波、苏州拓展到目前全国300余家分公司;管理团队从几个人达到3000余人;合伙人从3位达到200位;集团在品牌文化建设,产品竞争力,企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先后获得“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最佳商业模式”、“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100强”、“大中华区最佳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

▲田正军生活照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田正军为天坤呕心沥血的同时,也不忘履行自身社会责任。他不仅担任了江苏省湖北商会副会长、苏州侨商协会副会长、上海宜昌市商会副会长、苏州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成都人力资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等社会职务,还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奉献社会,多年来捐资助学,帮贫助困,抗震救灾等社会慈善活动总能看到他积极的身影。2013年,4.20雅安地震,他随即捐赠15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2016年于宜昌捐赠90万设立助学基金;2017年还先后为湖北尿毒症患者和宝山区癌症患者捐款献爱心,仅为学校、贫困山区捐款就达数百万元,其他各项社会公益捐助与帮扶更是不计其数。而作为一名爱党爱国的企业家,他一直关心公司工会建设。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工会建设事业取得了蓬勃的发展。天坤党工会不仅迅速肩负起了服务职工权益,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的职责。还积极联系配合当地各级政府,参与了包括援建希望学校、关爱贫困家庭、关爱孤寡老人在内的等众多公益慈善项目。

此次被中共宝山区委统战部与有关部门协商提名推荐,当选政协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委员,正是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田正军多年来积极投身社会事务,无私奉献的肯定与表彰。

获此殊荣,田总表示将认真学习委员会精神,珍惜这一政治荣誉,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情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委员职能,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团结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为加快推进“两区一体化”升级版的现代化滨江新城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田正军还表示将一如既往,不辱使命,继续为社会交出自己更多更满意的答卷!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