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地区-上海制造业产业转移对接交流会在天坤成功举办

12月7日,新疆和田地区-上海制造业产业转移对接交流会在天坤国际总部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意味着两地在产业转移,经济发展上的合作取得了重大突破与成就。

新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曾冠军,和田地区招商局副局长付向文,和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峰等和田地区政府领导,湖北商会副会长涂楚炎,刘忠池等上海各商会负责人,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副董事长田正军,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方毅等天坤集团主要领导,上海升华医药,上海贯起实业,上海广域安防等上海企业代表共20余位政商各界领导参加了本次盛会。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次对接交流会是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曾冠军等政府领导在上海参观考察期间,由天坤集团王云雷,田正军等领导牵线搭桥促成的。旨在加大产业援助和田地区力度,推动对口支援和田地区经济建设,深入推动上海与新疆产业合作,实现两地共赢发展。

▲大会现场

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新疆,亲自谋划实施新时代治疆方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田作为新疆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发展优势明显。上海作为中国经济的窗口和领头羊,资本产业优势明显。这些重大机遇为两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新疆和田地区地域广阔,资源丰富,经济潜力无限。上海在经济产业领域冠绝全国,两地加强产业转移对接,将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创造难得机遇。

参会领导团在天坤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首先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初步了解了集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问题。随后对接交流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开幕。

▲与会领导参观天坤集团

交流会上,新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曾冠军致辞并发言,就天坤对此次会议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曾冠军就新疆和田地区经济、产业、以及政府战略规划等方面基本情况作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和田地区经济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曾冠军副专员表示新疆和田和上海各界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各界以产业转移为立足点,密切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上海和新疆和田经济合作,共赢发展。

▲曾冠军副专员发表讲话

商界各界人士听取了曾冠军副专员的讲话后,反应强烈,各界代表纷纷就自身行业情况,发展情况,以及行业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并表达了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和田地区政府承接产业转移,发展地区经济的愿望。

▲商界代表发言

天坤创新的PPP办学模式,将职业教育紧紧与市场结合,牢固树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观念,让职业教育院校联姻企业,采用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式,把丰富的人口资源培养成优质人才资源,将会为和田地区承接产业转移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持,创新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也刚好在解决了人才就业保障问题后,保障了企业用工问题。因此天坤在此次合作中大有可为,并积极促成了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后各界领导合影留念

随后,与会各方又就产业转移、人才培养引进、行业发展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高度共识。与会各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抓住历史机遇,加快合作项目的尽快落地实施,为新疆与上海亲密合作共荣发展事业立下成功典范。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