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地区政府领导考察团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2月5日,新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曾冠军,和田地区招商局副局长付向文,和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峰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总部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天坤国际战略投资总裁方毅,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董强等集团主要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和田地区,隶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辖1个县级市、7个县。2016年末,全地区户籍总人口为244.98万人,城镇人口54.53万人,当年地区生产总值236.33亿元,人均地区生产总值9900元。基于这样的现实情况,和田地区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精准扶贫,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实施教育扶贫措施。
16年和田地区有普通高等教育院校4所,在校学生(含成人学生)1.11万人,下降9.7%;普通中专(含职高)12所,在校学生2.64万人。多年来和田地区政府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地区职业教育发展,为了加快地区职业教育的发展,和田地区领导班子积极奉行走出去战略,远赴全国各地学习先进办学经验,调研成功办学案例,希望为和田职业教育找到一条快速发展的道路!

而天坤集团在全国各地合作办学的诸多成功案例吸引了当地领导的注意。此次和田地区政府考察团前来天坤参观考察便是希望借鉴天坤的成功经验来促进当地职业教育,助推地区经济发展。

天坤创新的PPP办学模式,将职业教育紧紧与市场结合,牢固树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观念,让职业教育院校联姻企业,采用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式,把丰富的人口资源培养成优质人才资源,将会为和田地区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而创新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又刚好解决了职业教育的就业保障问题。因此,和田地区政府也对此次参观考察高度重视。

来到天坤后,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考察团一行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初步了解了集团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问题。双方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董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核心产业等情况后,重点就和田地区领导关心的“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以及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享。
图为王董做介绍讲话
新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曾冠军在听取了王总的分享后,对天坤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取得的成就及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创新的PPP办学模式表示赞赏。并就新疆和田地区产业、经济以及教育文化等方面基本情况作简单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和田地区教育及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曾冠军副专员还表达了将天坤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机制以及丰富的资源引入和田地区,推动和田地区职业教育和各大产业的发展,助推和田地区的经济腾飞的愿望。

▲图为曾冠军副专员

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等领域交换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双方均表示将就进一步合作事项尽快开展落实,为和田地区与天坤集团的共荣发展谱写新篇章。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