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1月13日,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优蓝控股战略投资总裁方毅等领导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梁主席一行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职业教育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天坤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总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核心产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优蓝 “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尤其对天坤教育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进行全面分享。

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就成都市产业、经济以及教育文化等方面基本情况作简单说明,并重点介绍成都市教育及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梁主席表示,希望后期双方深度交流与合作,将天坤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机制以及丰富的资源引入成都,推动成都职业教育和人才产业的发展,助推成都的经济腾飞。

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职业教育、总部经济等领域交换意见,并达成高度共识。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创互利共赢局面。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