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主任徐天申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0月29日,河南省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主任徐天申,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政府苏沪招商分局局长张军克、副局长魏玮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副董事长田正军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商业模式等,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介绍了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

漯河市驻上海招商联络处主任徐天申对天坤近几年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随后他具体介绍了漯河市工业、服务业、科教文化、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期待通过引入天坤教育创新型办学模式、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机制,多措并举推进漯河县级职业教育发展。

随后,双方就PPP合作办学、专业共建等方面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