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商协大会 董事长王云雷出席大会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由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一带一路网指导、人民网和环球时报主办、环球网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10月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链接‘一带一路’民间资源,助力商协会共同发展”为主题。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商协会会长、国际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等千余人共聚一堂,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合作态势、商协会共同发展、民间经贸交流合作等内容展开对话和讨论,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等领导出席大会。天坤国际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出席大会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董事长王云雷接受环球网采访中表示: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周年。五年来,“一带一路”倡议从愿景变为现实,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提供了新平台、注入了新动力。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过程中,教育是基础、人才是关键。人才的高级形态,如科学家、领军人才、工程师等,他们代表和定义了人才的整体水平,社会关注度高,享受资源、配套服务较多;人才的基础形态,如高技能人才、基础人才等,他们是人才体系的基石,但社会关注较低,资源、配套相对较少。

但是,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深入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不仅仅是科学家、领军人才、工程师等高级人才,更需要高技能人才、基础人才,二者需要正向流动、均衡发展,缺一不可。天坤国际10年专注培养和服务高技能人才和基础人才,开创了“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

集团拥有十四大运营中心,三百余家人才服务管理机构,1000余家人才终端服务网点,与10万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中国上亿蓝领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位居中国最大蓝领外包企业行列。同时,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自2017年开始全球化拓展以来,已经成功进驻印度、新加坡、越南、泰国、缅甸、印尼、柬埔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日本、菲律宾等11个国家,2020年集团将进驻一带一路沿线的30个国家和地区,初步形成一个全球人力资源配置生态圈。

目前,集团已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人力资源服务首选的品牌之一,比如在印度,集团已经为青山钢铁、智慧海派的一级人力资源服务商。目前包括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中近50%的企业是优蓝国际的客户。伴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动,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将走出去,集团依靠雄厚的资本,先进的平台优势,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完善的国际拓展战略、科学的管理模式及人力资源全球化配置能力,将会使更多中国企业优选天坤国际。

此外,天坤国际的展台前也围满了观展嘉宾,咨询天坤国际的业务范围和服务模式,多家企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职业教育投资、职业技能培训、互联网招聘、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等于一体的产业化集团。2014年,集团实现跨越转型,将蓝领人力资源产业链模式借助互联网平台优蓝网完美呈现,优蓝网目前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国内拥有300余家分支机构,1000余家服务网点,致力于蓝领招聘服务、职业服务、生活后市场服务。公司围绕平台化、资本化、国际化三大战略,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借助互联网科技的力量,将把优蓝网打造成为一家全球化的民族品牌企业!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