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电梯专业职业教育联盟成立 天坤国际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10月26日,中原电梯专业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天坤国际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天坤国际河南省公司总经理张书领代表集团出席大会,并在会上解读电梯专业。

大会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潭水木教授,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河南省公司总经理张书领先生,共同为中原电梯专业职业教育联盟揭牌,中原电梯专业职业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张总在大会上就电梯行业概况及相关法规,电梯行业发展历史与技术,电梯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特点,中原电梯职教联盟初衷及天坤教育模式解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电梯专业。张总表示:中国每年有约30万台新电梯需要安装,大约需要15万的安装人员。电梯现有量约160万台,每年增加约20万台,需要约13万-15万人员,每年需要增加1.6万人。这其中不包含大修、改造的维保人员。而这些人员需要理解电梯的机电原理和对电梯的机电技术比较精通。

中原电梯职教联盟成立的初衷就是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完善职教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通过专业共建、招生联动、师资共享的方式,全力打造中原电梯专业职业教育共享平台。

而天坤国际旗下的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建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教育投资和管理输出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全日制职业技术学历教育、K12基础教育和高端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目前拥有全日制职业学校和K12高端基础教育学校20多所,专业共建职业院校100多所,在籍生达60000余人,教职工近3000人。这些资源将通过中原电梯职教联盟的平台得到充分共享,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还表决了联盟成员单位名单,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职业教育投资、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金融与保险、文化与康养产业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拥有十四大运营中心,300余家人才服务管理机构,1000余家人才终端服务网点,是一家致力于蓝领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深度开发的综合性企业。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