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自贡市市长何树平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0月25日,四川省自贡市市长何树平,自贡市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自贡市市政府秘书长黄雪智,自贡市经信委主任徐明远,自贡市投促委主任朱斌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战略投资总裁方毅,中国久有基金总裁曹琦等领导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天坤文化展厅、优蓝招聘总部、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部等区域,何市长一行对天坤国际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企业文化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天坤在助力地区就业、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总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核心产业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优蓝“以招聘为入口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的平台模式。随后,孙总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天坤教育集团的发展现状、PPP办学模式及优势、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学校特色专业打造等情况,以及久有基金总裁曹琦介绍了“基金+基地,投资+孵化”的创新型政企投资合作新模式。

自贡市市长何树平就自贡市产业、经济以及教育等方面基本情况作简单说明,并重点介绍自贡市教育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何市长表示,希望后期双方深度交流与合作,将天坤国际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机制以及丰富的资源引入自贡,推动自贡教育和产业的发展,助推自贡的经济腾飞。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互通有无,为双方后期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领导均表示,希望可以在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产业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借助天坤在教育领域和企业资源的优势,共同推动自贡市教育产业向前发展,通过人力资源深度开发,为自贡市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