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9月15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宗炜,纳溪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坤,纳溪区经科局局长刘永强,纳溪区投促局副局长杨丽媛,泸州市政府长三角投促局局长洪敏,纳溪区投促局项目股股长陈隆水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天坤国际副总裁周厚强,天坤教育集团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奎等领导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分别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优蓝办公区等区域,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等作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事长王云雷对纳溪区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天坤国际发展概况、核心产业、商业模式及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天坤在2009年托管泸州古蔺职高前后,校风校貌、办学规模、运营管理、师资力量、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变化。他表示:天坤国际深耕行业十年,始终致力于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的有机结合与深度开发,拥有十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行业资源,期望双方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

溪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宗炜介绍了纳溪区的历史和地理位置,以及在教育、就业、经济、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农民工技能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高度合作意向。

此次纳溪区领导的来访,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