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结硕果 天坤再添新成员–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石楼县人民政府职业教育合作办学成功签约

9月3日,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人民政府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石楼县举行。

石楼县人大副主任杨剑,政府副县长陈建林、郭登文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办、政府办、教科局、农委、财政局、人社局、民政局、扶贫办、编办等相关单位和县职中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天坤国际猎豹战区总经理丁先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督导中心总监梁忠,教育管理中心副总监崔正刚,天坤国际太原公司负责人宁大龙,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等集团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县长陈建林主持。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石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登文分别致辞,石楼县教科局局长张石明讲话。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在致辞中对石楼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天坤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此次签约旨在通过以打造新的职业学校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并在资本运作、人才供需、管理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合作之后,天坤将引入教育教学理念,在专业设置、师资打造、设备设施、内涵式管理、实习就业、前校后厂等领域加快改革和突破,将石楼县职业中学打造成为晋西地区职业教育一颗璀璨的明珠。

石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登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天坤国际王云雷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和天坤集团合作办学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石楼职业教育蒸蒸日上。登高望远、居安思危,石楼职业教育的发展急需转型提升。此次签约旨在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促进就业为重点,充分利用天坤国际专业的职业教育管理和对接全球500强企业的就业市场的双重优势,充分借鉴天坤与全国20余所中职院校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国有民营公助”的体制优势,通过强强联合,弥补石楼职业教育短板,让职中学生更有自信,让职中教师更有尊严,让职教事业发展更有前途。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排除万难,与天坤携手,创新办学模式,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办学内涵,共同为石楼职业教育的转型发展和脱贫攻坚书写崭新篇章。

石楼县教科局局长张石明讲话:他表示,教科局一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协议约定,以提升石楼职业教育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与天坤合作办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沟通与协调工作,助推石楼职业教育飞速发展。

随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与石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登文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参会领导鉴签。

近年来,职业教育成为热点,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连续密集出台多项政策鼓励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办学。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国内职业教育改革先行者,首创“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哺发展模式,并创造性提出PPP(公私合营)合作办学模式,获得教育部、财政部及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自2009年起,集团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湖北、安徽、河南等地以PPP模式创办20余所中职院校,已成为目前国内中等职业教育领域连锁数量最多的品牌化教育集团。

石楼县职教中心是该县唯一一所集教学、培训于一体的职业教育机构。2013年11月,学校顺利通过省政府验收,成为县中等职业教育、职业技术培训、劳动力转移培训的重要阵地。2014年9月荣获“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石楼县职教中心以其先进的理念、雄厚的实力和骄人的业绩已成为吕梁市中等职业学校的龙头。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