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区五部门领导莅临天坤国际考察调研

8月2日上午,上海宝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潘卫国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陪同参观。潘书记在参观过程中,对天坤的企业文化、企业规模、商业模式、业务布局等作详细了解,并对天坤国际集团的发展速度与商业模式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认可。

下午,宝山区人社局副局长苏卫东、朱景宏,区就促中心主任陆健,区人才中心主任钱建凤,区人才办宋晶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走访调研,为企业的良好发展排忧解难。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运营副总裁管祝氢、人事行政副总监王瑶等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田总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坤的商业模式、企业规模、各业务版块的运营情况、未来战略规划等。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创业孵化等方面达成合作。

来访领导人社局副局长苏卫东、朱景宏,区就促中心主任陆健分别发表讲话,共同表示:希望加大、加快双方的合作,由宝山政府牵线搭桥,共同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快速搭建促进区域人才就业的招聘服务平台,满足宝山企业人才发展需求,解决宝山企业高端人才的引进与打造问题,促进宝山企业的高速发展。推动宝山企业人才,产业,资源的合理优化,打造宝山区经济发展的核心优势,促进宝山区产业的协同发展,为技术、人才、资源的高效聚集创造更好、更有利的条件。

最后,来访领导对天坤的发展速度和企业实力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认可,并希望双方在就业、资源共享,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