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7月25日,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工商联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喻晓春,工商联研究室二级调研员孔雪峰,工商联会员处四级调研员钟道婷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执行董事、优蓝投资副总裁方毅等领导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参观了优蓝办公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优立方等区域,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业务布局等作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董事长王云雷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服务模式、各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四川地区技能培训、职业教育、人力资源、创业孵化等方面的运营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人力资源、精准扶贫、大数据共享、职业教育、技能培训、联合投资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介绍了四川各地区的就业扶贫、技能培训、教育扶贫等方面的政策和进展情况等。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度合作,为四川劳动者提供技能培训和精准匹配、高效就业服务,帮助四川贫困地区的劳动者更好更快的脱贫致富,促进四川经济高质量、高速度的发展。

随后,双方在就业扶贫、平台共建、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高度合作意向。

本次工商联领导的来访,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的深度合作,为集团各项业务在四川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