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尼勒克县政府副县长艾剑·苏力坦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7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尼勒克县政府副县长艾剑·苏力坦,尼勒克县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董凌,尼勒克县科蒙乡乡长乔龙巴特·巴图,尼勒克县木斯乡乡长乌兰,尼勒克县人社局劳动力转移负责人朱勇峰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运营副总裁管祝氢、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明星等领导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优蓝办公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办公区等区域,对集团的企业文化、团队管理、企业规模等作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运营副总裁管祝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布局情况,重点分享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服务模式以及成功案例,希望双方在就业创业、职业教育、技能培训、联合投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

副县长艾剑·苏力坦介绍了尼勒克县的基本县情、就业扶贫、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发展现状及未来的战略规划,期待在“人力资源、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三个方面与天坤国际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在人力资源、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战略合作。运营副总裁管祝氢、副县长艾剑·苏力坦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