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人民政府考察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7月12日,原江西省萍乡市政协副主席邓斌,上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渊,上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敏,上栗县鸡冠山乡党委书记黎军,上栗县商务局副局长欧阳雷雨,上栗县商务局内资促进股股长李文,上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谭清华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副总裁彭鹏、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副总监赵源荣、优蓝控股苏南公司苏州易高副总经理张杰、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来访领导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教育集团、优蓝呼叫中心等区域,对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和优蓝的发展历程、业务分布及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作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优蓝控股副总裁彭鹏介绍了天坤国际的业务布局、商业模式等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江西地区各分公司的发展情况,重要合作企业等。

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分享了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商业模式、核心业务、成功案例等。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渊介绍了上栗县的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栗县职业教育正处在大力发展阶段,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高度认可天坤教育商业模式,如果与天坤达成合作,将对上栗县的教育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副县长刘敏介绍了上栗县的经济发展、主要产业、人口构成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企业用工、招商引资、创业孵化、精准扶贫、联合投资、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展开合作。

随后双方就“人工智能下的职业教育发展”、“工学交替如何实施”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并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精准扶贫等方面达成高度合作意向。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