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再添新成员——热烈祝贺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五河县人民政府职业教育合作办学成功签约

7月11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五河县职业技术学校PPP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五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桑力刚、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等领导;五河县委办、政府办、法制办、发改委、编办、教体局、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代表,县职业技术学校、各初中学校校长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五河县教体局局长顾为国主持。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五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桑力刚分别致辞。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本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旨在以通过共同打造新的职业学校为平台,进一步密切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并在资本运作、人才供需、管理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天坤将整合集团优势,在专业设置、师资打造、设备设施、内涵式管理、实习就业、前校后厂等领域加快改革和突破,将五河县职业技术学校打造成为皖北地区职业教育的又一颗璀璨明珠。

五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桑力刚介绍了五河县职业技术学校发展困境,他表示县政府经过多次反复考察,最终选择引进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希望通过托管方式,依托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办学经验,进一步激发五河职业教育的活力。期待双方努力发挥各自优势,不忘初心,携手推动五河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努力把五河县职业技术学校打造成为皖北地区乃至全国职业教育的优质名片,让万千学子通过职业教育改变人生,让学生家庭通过职业教育走向富裕。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与五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桑力刚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参会领导鉴签。

五河县职业技术学校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标志着天坤国际教育ppp合作办学模式再结新硕果,必将进一步推动天坤国际 “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蓝领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全面发展。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