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一行受邀赴新疆和田地区考察交流

7月1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青川县教育局局长张强、天坤青川职业高级中学校长王宇刚等领导一行在天坤国际新疆公司总经理董强的陪同下赴新疆和田地区考察交流。

和田地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委书记张恒年,和田技师学院院长阿地力·阿不都拉,和田技师学院各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孙总一行在张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和田技师学院的校园环境、基础建设及教育教学、生活实训等配套设施,对其特色专业、教学管理、德育建设等进行详细调研。

随后,双方就联合办学展开交流与探讨。在座谈会上,张恒年书记对孙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殷切期望和田技师学院和天坤青川职高联合办学,做强做大教育事业,使教育事业与当地经济发展相融合。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孙义总裁对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概况,重点分享了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对双方联合办学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天坤愿与和田地区人民政府携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积极为社会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进步”,服务当地学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和田技师学院阿地力·阿不都拉院长介绍了和田技师学院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并对“校校合作”模式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成。天坤青川职业高级中学校长王宇刚介绍了天坤青川职高现状及发展规划,期待与和田技师学院展开校校合作。

青川县教育局局长张强转达了青川县委县政府以及教育局对联合办学的重视与支持。

座谈结束后,孙总一行在张恒年书记,阿地力·阿不都拉院长的陪同下拜会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曾冠军,他对孙总一行表示欢迎,对天坤国际对和田地区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双方就联合办学、招商引资、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