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6月12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安徽战区副总经理陈晓敏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优蓝控股上海总部等地,副厅长刘少华在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等作详细了解后,对集团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董事长王云雷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境,集团“职业教育+人力资源+互联网人才服务平台”的服务模式以及成功案例、各业务板块的运营和发展情况、未来战略规划和落地情况等;重点介绍了集团在安徽地区的业务分布、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他表示:集团和安徽省在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职业教育、公共就业服务等方面拥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加快安徽的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速度。

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就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PPP办学模式、成功案例进行介绍。着重介绍了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天坤潘集工程技术学校、天坤宿州环保工程学校被托管前后在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师资打造、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变化。

副厅长刘少华分享了安徽近年在经济、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创业孵化、职业教育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详细介绍了安徽省技工院校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一些扶持政策等,希望双方共同探讨技工院校未来的发展新思路,产生新模式,推动安徽技工院校的发展。

处长刘晓燕讲解了技工院校与职业教育学校之间的区别,及技工院校所承载的使命等。

最后,双方就技工院校未来的发展思路与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