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穆棱市政府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5月12日,黑龙江省穆棱市市长刘德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学凯、 市委常委戴志军、晨辉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赫明辉、 招商局长李习军、政府产业办公室主任栾兰、 政府秘书闫俊、市政府驻上海办王建国、市政府驻上海办程威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优蓝控股人力外包事业群副总裁兼客服中心总经理彭鹏、优蓝控股战略委员会重大项目部副总经理苏晨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天坤教育集团、优蓝呼叫中心、优立方等地,对集团的企业文化、商业模式、企业规模等作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田正军副董事长介绍了天坤的发展历程、核心产业、战略布局、各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等。重点介绍了优蓝携程呼叫中心运营情况,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基本情况、办学优势、职业教育PPP办学模式、运行机制及成功案例等。期望双方在合作办学、技能培训、劳动力转移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穆棱市市长刘德胜介绍了穆棱市近几年的经济发展、教育、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穆棱市职教中心教学硬件设施完善,但软实力建设方面的欠缺,导致学校经营困难。希望双方携手,加强学校软实力的建设,共促当地职教发展。同时,穆棱市紧邻俄罗斯,双方在境外投资、出国劳务等方面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最后,双方就技能培训、劳动力转移、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