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川商会企业家考察团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5月12日,上海市四川商会总会副会长、北分会会长冯超文,总会副会长陈建中,总会理事、北分会秘书长黄利群,总会理事、北分会文艺部部长余瑛,总会理事王海军,总会理事、北分会桃园队队长朱大勇等上海市四川商会数十位企业家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热情接待。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天坤教育集团、优蓝技术研发中心等地,对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等作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云雷董事长对考察团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内外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天坤的商业模式、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集团未来战略规划、天坤的竞争优势以及成功案例等。他表示:天坤国际作为上海市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始终关心商会的健康发展,希望商会各成员企业间能够深入沟通、交流,实现商会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上海市四川商会总会副会长、北分会会长冯超文介绍了本次考察团来访的目的以及主要成员等。他表示:上海市四川商会会员企业遍布上海市各区(县),行业涉及能源化工、房地产、建筑、物流、现代农业、商贸、餐饮等产业。商会将继续搭建好这个平台,做好服务平台,资源共享的协作平台,与时俱进的学习平台,展现风采的宣传平台,促进国际经济交流的发展平台。促进成员企业上下游的资源对接,帮助成员企业快速发展。

随后双方就产业转型、商业模式创新、团队打造、资源对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