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巍一行莅临天坤孵化云宜宾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调研考察

5月10日,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巍等一行领导莅临天坤孵化云宜宾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调研考察。宜宾市政府副市长钟雯彬、宜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孝华等领导陪同调研。三创服务中心和天坤孵化云运营团队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运营团队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天坤孵化云宜宾“三创”孵化园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现阶段的发展情况。调研组参观调研了丽明环保、一木堂、踏石科技、宸煜林业等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各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自己企业的发展方向、科研成果、核心研发团队等。科技厅副厅长张巍对园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和企业负责人就创新创意进行交流。

参观结束后,副厅长张巍对天坤孵化云宜宾“三创”孵化园的农林业、信息科技等项目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园区入孵企业要抢抓机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读懂读透报告内容,把握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关系,找准阻碍企业自身创新驱动发展的症结,找出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良方。

天坤孵化云是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旗下的创业指导品牌,旨在专注于创业一站式服务、创业培训、资源整合对接、助推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宜宾创新创业创意孵化园由天坤孵化云运营托管,在宜宾市人民政府和宜宾县人民政府联合推动下,按照“市县共建、先行先试”高起点推进建设,于2016年正式规划建设,2017年4月开园运营。园区规划面积达6000平方米,内设: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创客咖啡吧、现代农业区、生态旅游区、互联网+区,种子孵化区、等“5(区)+1(中心)”模式进行功能布局。园区以宜宾青年、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创业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创业者、创业项目、创业资源为核心,结合宜宾地域特色及优势资源,通过政府的政策扶持、精英的创业培训、完善的孵化服务打造城市创客文化生态圈,建立“互联网+”创业孵化平台。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