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黄奇凡、绍兴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洪海、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继红、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朝晖、绍兴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柯建华、绍兴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吴永生、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胡豪、绍兴市外国专家局局长张晓峰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优蓝控股副总裁陈进,优蓝控股副总裁方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天坤国际文化展厅、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优蓝上海呼叫中心等地,对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规模等方面作详细了解。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云雷董事长对来访领导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集团的商业模式、各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企业未来战略规划、合作优势以及成功案例等。希望双方在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合作办学、联合投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黄奇凡局长介绍了绍兴市工业分布和人口分布情况,他表示:绍兴市工业发达、大型用工企业密集,但当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程度落后,人力资源企业规模小、模式单一,导致用工企业缺乏良好的招聘渠道,用工困难。绍兴市人社局希望与优蓝共同投资建设一家大型人力资源企业,在解决当地用工企业招工困难的同时,也引进了人力资源服务业专业人才,带动绍兴市本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发展。此外,双方在PPP合作办学、技能培训、大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与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展开合作。

随后,双方在联合投资、技能培训、大数据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