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仪陇县人民政府职业教育合作办学成功签约

4月8日,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人民政府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仪陇县举行。

1

南充市委副书记古正举,仪陇县委书记陈科,仪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宗海,南充市投促局局长赵爱华,仪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蒙朝贵,仪陇县副县长何华等主要领导和法制办、组织部、编办、发展改革委、财政局、教委、民政局、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仪陇县委书记陈科主持。

2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培训事业群执行总裁牟小斌,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督导中心副总监刘宝成,驻校董事李东宽,发展中心主任李奎等集团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前,仪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宗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办学展开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4091320294

在签约仪式上,仪陇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宗海和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409132029

随后,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在讲话中表示:与仪陇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旨在通过共同打造新的职教平台,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并在资本运作、人才供需、管理创新、成果转化、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天坤将严格按照双方协议约定,整合集团优势,努力将仪陇职教中心打造成为川北地区乃至全国职业教育的一张名片。

微信图片_201804091320292

最后,南充市委副书记古正举致辞:他对此次合作办学签约项目表示祝贺,希望签约后双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全县各级部门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政策维护本次合作。期待携手天坤,通过校企合作,促进仪陇县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091320291

仪陇县是川陕革命老根据地,革命先辈朱德和张思德的故乡,有着浓厚的红色文化;人口超过100万,交通便捷、物产丰富、民风淳朴、宜居宜业。近年来,仪陇坚持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突出资源优势和区域特色。

此次天坤与仪陇县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天坤国际正式托管仪陇县职业高级中学。未来天坤将通过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开发特色课程,创新管理机制,将学校打造成为川东北地区乃至全国职业院校改革的典范;天坤国际将携手仪陇县政府共筑职教辉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