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刘俊昌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3月26日,新疆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刘俊昌,新疆驻上海工作组书记、组长刘默然,和田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张恒年,自治区人社厅农民工处副处长李宏武,和田地区技师学院院长阿地力•阿不都拉,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秘书、综合部副部长袁跃丰,和田地区教育局成职科科长吴海东,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工部副部长李国亚,和田技师学院校企合作与实习管理处副处长阿不来提•吾买尔等领导莅临天坤参观考察。

1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极速战区总经理朱少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发展中心主任李奎,极速战区新疆公司负责人董强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2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教育集团、优立方、上海呼叫中心等地,对天坤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企业规模等方面做详细了解。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5

座谈会上,董事长王云雷对来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总介绍了集团的各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以及成功案例,重点介绍了集团的商业模式、未来全球战略布局等。王总表示双方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劳动力转移、产业转移、招商引资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与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展开合作。

3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就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PPP办学模式、成功案例进行介绍。并期待双方能在PPP合作办学、专业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4

与会领导对天坤国际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副厅长刘俊昌介绍了新疆地理优势、政策优势、投资环境以及经济、教育、就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高新疆地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和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水平,从而促进地方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6

最后,双方在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产业转移、职业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高度合作意向。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