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兴山县副县长张琴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3月22日,湖北省兴山县副县长张琴、人社局局长陆进、教育局局长刘本清、教育局副局长张建林、招商局副局长黎开迪、职教中心校长廖国江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天坤国际监事会监事长程坚、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专业共建部主任张明星等领导热情接待。

大厅

在副董事长田正军等领导的陪同下,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化展厅、优蓝上海呼叫中心、天坤国际教育集团等地,对天坤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商业模式等方面做详细了解。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职教大厅

座谈会上,副董事长田正军对来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各业务板块的运营情况以及集团未来全球战略布局等。田总表示双方在职业教育、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招商引资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期待双方在多方面展开合作,互利共赢。

田-总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就天坤国际及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PPP办学模式、成功案例进行介绍。结合兴山县职业教育办学现状和地方职业教育实情,对兴山县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指导性建议,期待双方携手,将兴山职教中心打造成精品院校。

孙总

与会领导对天坤国际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副县长张琴介绍了兴山县近几年经济、教育、就业、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提高地方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水平,从而促进地方经济产业快速发展。

县长

最后,双方在人力资源转移、技能培训、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合照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