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办学战略协议

3月21日,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与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专业共建部主任张明星;泽达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益民、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江涛、副院长张健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约仪式前,孙总一行在张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办学条件,并观看了国防系学生的汇报表演。随后,双方领导就合作办学展开座谈交流。

3

在座谈会上,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就天坤国际及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PPP办学模式、成功案例进行介绍。他期待双方发挥优势资源,共建天坤泽达学院,携手搭建职教立交桥。与会领导对上海天坤国际独特的商业模式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泽达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益民重点介绍了泽达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办学现状及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紧密联系,促进天坤泽达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4

最后,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泽达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益民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

携手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天坤泽达学院标志天坤教育业务全面升级,形成从中职到高职、本科的一贯制教育,开创天坤国际教育发展新时代。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隶属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教育投资和管理输出的大型产业化集团公司,业务涵盖全日制职业技术学历教育、K12基础教育和高端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目前拥有全日制职业学校和K12高端基础教育学校20余所,专业共建职业院校100多所,在籍生达50000余人,教职工近3000人。

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地处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城高教园区,学院总占地面积856亩,学院建立了各类实验、实训室40余个,图书馆藏书30万余册,学院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在校生人数达6000余人。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