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大学荣膺“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荣誉称号

9月1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报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盛典暨2015年中国企业培训论坛”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开幕!

中国企业教育百强是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经济贸易(经济)委员会培训处于2005年联合发起的全国性企业教育培训评价活动,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政府支持力度最强、参与企业规格最高的权威企业培训评价活动,被誉为中国企业培训界的福布斯、风向标、奥斯卡的高端品牌活动。

出席本次盛会的主要嘉宾有台湾代表团团长余正昭先生、亚洲企业精英访问团团长康明渊先生、韩国访问团团队团长李天宇、人力资源报社总编辑陈欣先生以及各知名企业家和培训专家600多人,天坤大学全球领导力学院副院长李青蔓女士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中国企业教育百强颁奖典礼设置了:中国十大教导型企业家、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中国企业教育先进单位百强、中国企业培训创新成果等12项荣誉。天坤大学在众多企业大学中脱颖而出,与海尔大学、奥康大学、海信学院、王老吉商学院、大唐大学等知名企业大学同时荣膺:“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荣誉称号。

未标题-1

天坤大学秉承天坤国际“成为全球蓝领首选的终生服务平台”的愿景,立足于为企业战略发展培养“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人才,提出了“成为业界最成功典范的企业大学”的目标。集团下设五个分院:全球领导力学院、互联网营销学院、服务外包学院、国际营销学院、国际法律培训学院,致力于培养高层人才,外包行业专业人才、互联网营销人才、国际法律人才。天坤大学对内的基本定位是:企业文化传播阵地、干部培养基地、核心技能提升中心、知识管理中心,培养具有天坤企业文化DNA的优秀管理干部是天坤大学的使命。

天坤大学每年为上百家世界知名企业提供基础人才核心技能培训,累计培训人数30万人次;每年为10万人以上的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和职前综合素养提升培训;每年四期的储备干部特训为集团储备基层管理干部200人以上,每年三期潜龙计划特训营为集团培养中层管理干部100人以上,每年两期未来领袖特训为集团培养中高层管理干部50人以上;天坤大学与知名学府及知名企业大学联合开办天坤大学EMBA,每年为集团培养30人以上高度认可天坤国际价值观、具有国际化视野、具有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和系统管理能力的优秀高层管理者。自天坤大学成立以来,为集团累计培养专业人才1000余人,管理人员300余名。天坤大学一直在为“成为业界最成功典范的企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