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一行受邀赴宜昌市兴山县考察交流

3月7日,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优蓝控股培训事业群执行总裁牟小斌等领导一行受邀赴宜昌市兴山县考察交流。

兴山县县委书记汪小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曹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副县长张琴,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招商局,县职教中心等部门领导热情接待。

田总一行在兴山县副县长张琴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兴山县高铁建设情况,并赴兴山县职教中心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现状及发展规划。随后,双方领导就合作办学、人力资源、技能培训项目展开座谈交流。1

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曹宏伟就本县职业教育和经济产业、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和需求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

天坤国际副董事长田正军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天坤国际发展历程、商业模式、核心产业等,田总表示天坤国际愿携手兴山县政府把兴山职高打造成为鄂西北一颗璀璨的明珠。4

天坤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孙义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天坤国际教育集团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教育集团办学优势、职业教育PPP办学模式及成功案例。336

优蓝控股培训事业群执行总裁牟小斌详细介绍了培训事业群职业技能培训、人才测评、职业技能鉴定、创业孵化服务等各项业务的开展情况,并表示愿为兴山县培养职业技能型人才,满足当地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

与会领导对天坤国际独特的商业模式、创新型PPP办学模式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县委书记汪小波希望以职业教育为切入口,建立职教大循环,与天坤在人力资源、技能培训等当面展开深度合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提高地方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水平,从而促进地方经济产业快速发展。2

最后,双方就联合办学、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深度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7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