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政企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新模式 天坤国际与泗县人民政府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1月30日,泗县人民政府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投资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泗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这是继天坤国际与泗县人民政府职业教育合作办学以后又一创新合作。宿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人社局长张建华,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明,泗县政府办、人社局、职教中心、法制办、招商局、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政府领导;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优蓝控股安徽战区总经理管祝氢、副总经理陈晓敏、宿州公司总经理杨梅出席签约仪式。

1

签约仪式上,宿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人社局局长张建华对项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天坤集团独特的产业链模式、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以及全国性的网络资源将助推泗县人才服务和发展。他希望天坤与泗县的合作能快速助推泗县经济发展,为宿州人才工作提供一个样板,探索宿州政企人才合作新模式,在全市进行推广。

张建华

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明和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共同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王云雷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次与泗县的合作,天坤在全国创造了一种新的人力资源服务政企合作模式,天坤国际将整合集团的资源优势,全面落实合作的各项细节,快速落地,在全国打造出一个政企深度合作、高效服务、精细运作的创新性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的样板,为泗县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23

据悉,双方本次合作涉及人才市场合作运营、人才服务窗口合作、人才网站建设、招聘会合作、职业技能培训合作、精准就业服务点合作、政府公共事务服务外包、企业客服中心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多个子项目。通过深度整合双方资源,打造立体一站式政企人才合作新模式,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本次合作也率先在全国开创出创新型一站式政企人才合作新模式,这一模式通过充分整合政府对人力资源的政策支持和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优势资源,为当地企业和人才培养提供一揽子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经济发展。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