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高新区人才大市场暨宿州市高新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1月13日,宿州市高新区人才大市场开业仪式在宿州市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宿州市高新区人才大市场是在宿州市人社局领导下,为满足当地企业用工需求,为帮助进城务工的求职者快速就业,为助推高新区精准扶贫而设立,通过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高效就业,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助推力。

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祖钧公,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宿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社局局长张建华,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乔坤,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优蓝招聘安徽运营中心总经理管祝氢,及宿州学院、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宿州技师学院等学校领导、高新区部门领导、园区企业代表、当地企业代表、当地各大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祖钧公在致辞中指出,高新区经过五年积淀、厚积薄发,已处在“二次创业”的新征途上,各类云计算、智能制造注册企业近700家、就业人数突破3000人,游戏、呼叫、芯片、光电等各领域企业用工需求更加紧迫,用工缺口达2000人。我们期待高新区人才市场在优蓝招聘的带领下,探索出适应园区招工的新路子,厚植新优势、培育新动能,为企业输入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为园区“二次创业”提供优质人才服务。

宿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社局局长张建华对高新区人才大市场开业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致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切实解决就业问题,解决企业的用工问题,是保持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健康运行的重要内容。高新区人才大市场就是有效对接就业和用工需求的有效载体,做好高新区人才大市场,管理好高新区人才大市场,是人力资源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

张秘书长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在致辞中讲到: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每年花费大量时间、物资联系用工企业为上千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高新区人才大市场开业后,将会有效缓解这一问题,今后宿州学院将会加强与高新区人才大市场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学院就业质量和综合实力。

学校

 

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在致辞中讲到:“宿州是座历史名城,文化悠久,历朝历代都是交通重镇和文化重镇,宿州又是安徽现代经济发展的前沿,云计算、动漫、量子通信等战略新兴产业聚集。宿州市人民政府将高新区人才大市场委托给优蓝宿州公司进行服务管理后,高新区人才大市场每周将举行线下招聘会,搭建供需平台、促进高效就业、助力精准扶贫。同时优蓝招聘还会将更多创新人才解决方案带至宿州,为宿州老百姓提供安心的就业服务;为宿州企业提供高效率的人才服务。还希望与宿州就职业教育展开深入合作,为宿州的教育和经济建设架起高效桥梁。”

随后, 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祖钧公,天坤国际董事长、优蓝招聘创始人王云雷上台,一起为宿州市高新区人才大市场暨宿州市高新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高新区人才大市场举行2018年首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宿州当地50余家用工企业和数百名求职者参会。

宿州市高新区2018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的圆满举行也标志着优蓝宿州分公司正式开业,投入运营。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