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档蓝领主题表演娱乐秀《我是大明星》海选赛重庆站隆重举行 

12月16日,由优蓝招聘主办的,全国首档蓝领主题表演娱乐秀《我是大明星》海选赛在重庆举行,优蓝直播同步直播。来自重庆的两百名蓝领娱乐达人齐聚一堂,以唱歌、舞蹈、乐器等多种方式展示自己的才艺,竞选优蓝《我是大明星》同名大电影的主演角色。
本次重庆站活动特别邀请重庆知名演员陈曦担任评委,陈曦老师从1989年开始学习相声评书,2005年开始出演生活麻辣烫里面大脑壳这一角色,并于2015年荣获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最受欢迎男演员称号,陈老师还参加过电影《门》电视剧《活着真好》、《灯火黄昏》、《英雄之城》等拍摄。

同时本次海选还邀请到KD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制作人,国务院侨办《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蒙牛优酸乳超级女声海选、红楼梦中人海选、花儿朵朵十强拉票会等大型活动制作人张威老师做现场指导。各位评委根据表演台风、表演完整性、表演艺术性和表演可塑性四个指标对选手进行点评和打分,并现场为选手进行专业指导。

微信图片_20171219085756

参赛选手通过自己出色才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点燃了活动现场的气氛。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呼不绝,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太精彩了,下次优蓝再有活动一定报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171219085739

参赛选手全部表演结束后,陈曦老师献上精彩表演。

微信图片_20171219085801

 

在经过近40轮的竞演活动后,最后根据评委综合评分,竞选出前6名,他们将分别获得数额不等的现金、奖品等丰厚奖励。

 

据悉,大赛以“才艺携技能腾飞,传递沸腾正能量”为主题,分为海选、总决赛、品牌盛典三个阶段。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线下海选,为全国蓝领献上一场场无与伦比的才艺盛宴。

伴随着大赛的进行,《2017我是大明星》同名大电影演员招募工作同时启动,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将受邀出席优蓝招聘2017年度盛典。他们将与优蓝招聘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并获得参演同名大电影的名额,星光大道就此铺开,一个崭新的未来,正挥手向他们走来。

优蓝招聘寄希望于通过本次大赛,唤起社会各界对于蓝领群体的关注,对这个群体多一份尊重和理解,多一些善意和关爱。未来,优蓝招聘还将通过不懈的努力,时刻践行“致力于成为全球蓝领首选的终生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在“以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己任”的使命推动下,为他们提供更多舞台,更多服务,更多关爱。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