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0月25日,安徽省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杨桓、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忠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优蓝控股安徽战区总经理管祝氢、安徽战区皖中地区副总经理何贝贝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01

来访领导先后参观了优蓝呼叫中心、天坤国际教育集团以及集团荣誉墙等地,杨主任对于集团的发展速度表示赞赏和祝贺。

座谈会上,管总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目前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等。

02

杨主任介绍了蚌埠市就业人口的流动情况、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现状、用工企业在用工时所面临的问题等,并邀请天坤国际入驻蚌埠。

随后,双方就如何解决当地企业用工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入驻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