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人社局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10月14日,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前武,平利县创业就业局局长唐益平,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办科科长樊光星、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介交流部长杨华、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中心主任付甦等领导一行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优蓝控股战略并购经理张勇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3

在王总陪同下,来访领导参观了集团办公区、优蓝控股工作区、天坤教育集团等地,汪书记对集团近几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王总就公司发展历史和目前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向与会领导做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近两年天坤在精准就业扶贫以及职业教育扶贫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2

汪局长在会上介绍了安康市的就业形势和安康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现状、职业教育以及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和天坤就职业教育和互联网招聘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1

最后,双方就如何利用就业和职业教育来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助力地方精准扶贫,进行深入探讨。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