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反腐倡廉活动成果显著

8月12日——9月6日,历时25天的天坤国际集团反腐倡廉研讨活动在集团总部和全国各地98个分子公司举行,近1000余名天坤人参加了研讨活动。

每一个参与学习和研讨的天坤人都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和研讨,对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法律素养都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今后要在做人做事的各个方面强化道德,提升工作能力,做一个对社会,对公司有责任的人。在公司的使命和愿景的引领下,在天坤价值观的指导下,提升专业素质,提升职业素养,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01

 

 

天坤人反腐倡廉研讨学习心得摘要:

天坤人马元:廉如莲,出淤泥而不染,清白民可鉴。曰廉隅,自重自好,品正行端。洁同节,凌狂风岂可弯,正直亦凌然。自洁净,勿贪勿敛,纤尘不沾。

天坤人李兴昊:作为员工要时刻明白公司是河,我们是鱼,河流干涸鱼焉能活?

天坤人景鑫凤: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职工监督意识,人人都是天坤的一份子:“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天坤人李小梅:兰芝生于深林,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其德,不以钱财而改节。

天坤人廖千: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戒之心对待诱惑。

天坤人孙媛媛:做人、做事,要学会先做人;我们出多少力,就取多少财,财富不走旁门左道,要由自己的付出做积累。

天坤人夏钰:努力做到自持、自重、自省、自警,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

天坤人云青霞:把产生腐败的机制——权力,控制在法制的笼子里,防止权力腐蚀人,防止掌权者以权谋私,减少腐败的产生。

天坤人黄灿灿:坚决整治“懒、庸、散、拖、贪”等不良风气。

天坤人陶苏淋:工作中要排除一切干扰,抵制不良诱惑,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每一位天坤人都要警醒,贪腐的欲念随时都可能侵袭你的内心。每个天坤人都必须明白,天坤上下对贪腐零容忍。从普通的办公用品,到到固定资产、装修工程的采购,不论价值大小,只要非法占有,绝不宽恕!

优蓝招聘创立于2014年,是针对大众蓝领找工作的迫切需求而打造的专业垂直招聘服务平台,秉承“以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己任”的使命,力争成为全球蓝领首选的终身服务平台。优蓝提出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打通人力资源产业链,为蓝领人才及知名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优蓝对求职者需求实行动态匹配和跟踪关爱,其立体服务的深度和人本关怀的广度兼备,获得一致好评。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