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县委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

领导来访
2017年3月17日, 兴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县经济开发区主任张健,县三峡办主任李晓晴,兴山农商银行董事长刘长荣等领导莅临天坤国际参观考察。天坤国际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天坤国际执行总裁田正军等领导热情接待并积极交流。

861

陈常委一行此次来访天坤国际,旨在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投资、就业扶贫、技能培训等方面能有深度的交流与探讨,并在更多的领域能探寻进一步的合作。

参观考察
在田总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天坤国际上海总部各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天坤国际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对天坤在构建蓝领生态圈、助推地区职业教育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田总在参观中向来访领导重点介绍了天坤国际核心业务、商业模式及未来战略规划等。田总表示,天坤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的深度开发,突破了传统人才中介模式,全面布局服务外包、职业教育、蓝领求职及其衍生业务,建设一个全面而创新的蓝领生态圈。交流中,天坤旗下的全资子品牌优蓝网所创新的“互联网+人力资源”蓝领招聘模式引起了陈常委一行的高度关注,并对其给予了充分肯定。

合影留念
本次兴山县政府领导的来访使双方充分交换了在人力资源开发、职业教育投资、教育培训等领域的理念看法,达成高度共识,为双方将来可能达成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创互利共赢局面,而天坤也将充分响应政府需求,为地方人力资源服务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61651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