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零点集团袁岳博士一行莅临天坤国际上海总部参观考察

2016年11月15日,零点有数集团董事长袁岳博士、飞马种子基金投资总监黄丽媛、创业服务管理支持机构飞马旅发起人业务助理骆银银莅临天坤国际上海总部参观考察。天坤国际战略投资副总裁方毅、天坤国际行政副总监邹玲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袁岳博士一行参观了文化展厅、优蓝网办公区、合伙人文化墙及天坤职教集团展厅,并在方总的介绍下了解了天坤的发展模式、企业规模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参观过程中,方总向袁博士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在完善人力资源产业链、发展职业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就。

的飒飒的是

参观完毕后,袁博士一行在方总等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天坤国际宣传视频,对天坤的企业文化、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有了更为细致全面的了解。袁博士对集团的整体实力和创新的发展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天坤在职业教育领域表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

此次考察交流使袁博士一行对天坤的整体实力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天坤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2014年,天坤国际搭建了一个创新互联网招聘平台:优蓝网——中国第一个致力于创造高匹配度的大众招聘移动平台。天坤国际通过这一平台,为上亿求职者精准匹配岗位,也为众多企业招聘到了所需要的人才。目前,天坤与戴尔、一汽、华为、联想等上万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名企达成了合作,为其提供招聘与服务,获得合作企业的一致高度认可。2016年,天坤强大的品牌优势更是吸引众多合伙人加盟天坤,而此次袁博士的来访也正是对天坤品牌的高度认可。未来,天坤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充分发挥天坤国际在教育培训、互联网招聘、服务外包等领域的优势。

15522

据了解,零点有数集团是中国专业研究咨询市场的早期开拓者与当前领导者之一,创立于1992年,是广为受访对象、客户和公众所知的专业服务品牌。其业务范围为市场调查、民意测验、政策性调查和内部管理调查。“零点调查”接受海内外企事业、政府机构和非政府机构的委托,独立完成各类定量与定性研究课题。

袁岳博士是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MPA及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同时他还担任零点有数集团董事长、创业管理服务机构飞马旅CEO、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等职务。他的研究和著述集中于工商管理领域的品牌管理、系统营销体系、内部管理转型、领导力塑造、危机管理、终端管理、营销研究方法论。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