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天坤大学第四届未来领袖特训营隆重开班!

9月25日,天坤大学第四届未来领袖特训营于天坤国际上海总部隆重开班,此次特训由天坤国际董事局主席、总裁王云雷先生发起设立的“天坤未来领袖基金”全程赞助,由天坤大学主办,整个培训为期三天,共有23位具备领袖潜质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此次特训。

随着集团全国化战略的全面铺开,人才梯队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未来领袖特训营的开设正是为集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支持。学员的选拔也尤为严格,需先经自荐或推荐后,再通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天坤未来领袖特训营”的成立旨在发掘、鼓励、支持集团内部拥有上进、拼搏、有企业使命感、并具潜力的优质人才成为天坤领袖的“继任者”。真正践行天坤的“梦工场”,让天坤助推有梦想的人快速实现人生蓝图。

考试1

为期三天的特训课程安排紧凑,分课堂教学、500强企业游学、沙盘演练、述职报告等多个环节。天坤大学希望通过理论与实践、课堂与户外相结合的教学形式让学员们一方面能够得到系统化、专业化的学习,另一方面能够快速吸收、融会贯通,真正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昨晚,众位学员来到上海东方明珠塔旁的金茂大厦参加“总裁晚宴”,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先生、执行总裁田正军先生出席,餐前王云雷董事长与田正军总裁分别发表致辞,他们希望所有学员能用长远的目光与开阔的视野去提升自己的思维格局,用更高的标准去规划自己的未来,同时更加务实地做好行动规划。而随后所有学员纷纷描绘了自己未来的人生蓝图,在黄浦江畔,学员们全新的伟大征程就此起航。王总

今日是培训第一日,集团各核心高管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上午执行总裁田正军田总带来了《企业经营之道》,下午运营副总裁王政谕王总讲述了《经营管理之术》,田总与王总在“道”与“术”的层面融会贯通,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经营管理知识盛宴。下午财务总监赵希钧赵总的《精通财务管理》与晚上执行总裁助理王瑶王助理的《卓越团队管理》更是切入管理层面,针对财务管理与团队管理,传授给学员们实际可行的管理之术。

明日,未来领袖的优秀学员们将去到知名企业游学,精彩内容持续报道,请期待!1

据悉,天坤未来领袖密训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为集团输出核心人才近六十名,已成为集团重要的人才培训输出地。而今,未来领袖的学员们已成长为天坤人才梯队中的核心骨干,甚至众多学员已是全国各分公司的总经理,他们已经去到全国各地开疆辟土,为天坤的事业拓展正努力拼搏着。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
2 条回复

评论已关闭